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关注>>正文
关于结业生考试、上课和在校生参加学期初补、缓考的通知
2021-03-31 14:50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现将结业生返校考试和上课,在校生参加学期初补缓、考工作安排如下:

一、结业生入校方式

1. 成功参加网上注册的同学入校修读课程或参加考试时,要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扫描龙江健康码后绿码和黑龙江大学健康监测大数据码后绿码,且体温低于37.3,方可入校。

二、结业生修读本学期课程

2. 结业生返校修读本学期课程的课表已经在选课系统生成,如生成的教学班和修读方式不符,各院(部)教务办可酌情调整。生成的课表名单请见《附件1:参加本学期修读》,在各院(部)教务办注册的课程不在此名单中。

3. 课表查询:通过黑大校园门户的“师生服务”或“黑大教务”微信公众号“师生服务”中的本人课表进行查询。结业生要主动联系任课教师,确认修读方式、上课时间和考试安排。

三、结业生参加毕业论文(设计)答辩

4. 预约毕业论文(设计)的同学要马上联系本人所在学院教务办,确认开题、答辩等事宜,具体名单参见《附件2:参加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名单》。

四、结业生考试和学期初补、缓考安排

5. 结业生返校考试和在校生的学期初补、缓考考工作合并进行。

6. 考试方式:以线下纸质考试为主,不进行线上考试,具体开、闭卷或论文等考试方式由开课学院决定。另:形势与政策补考不单独组织,由考生在智慧树APP上自行参加补考;《创业基础》的补考安排参见《附件5:创业基础课程补缓考考核题目及要求》。

7. 补考资格大一至大三成绩低于36分的课程没有的补考资格;大一至大三的大学体育、计算机基础排没有补考;大学英语A1A2A3滚动培养,没有补考;实践、实验类课程是否安排补考由学院决定。

具体考试名单参见《附3:参加本学期补考的结业生数据》和《附件4:补缓考总名单(含结业生)》

8. 考试时间

公共课考试:4月6日---4月8日,4月2日完成考试安排,4月5日开始查询考试安排。

专业课考试:4月9日---4月18日,4月7日完成考试安排,4月8日开始查询考试安排。

9. 考试地点:汇文楼,教室资源不足时选用三号教学楼

10. 考试安排查询:各院(部)将于47日前完成所有课程的考试安排。非系统安排的考试课程一定要通知到考生提交材料的方式和时间。具体考试安排通过黑大校园门户的“师生服务”,或“黑大教务”微信公众号的“师生服务”查询考试时间安排。未查询到的考试科目,请届时咨询课程所在学院教务办。

11. 公共课的考试命题试卷请于42日中午下班前交至教务处教务科。

 

 

教务处      

                                                                                          2021331

附件【附件5:创业基础课程补缓考考核题目及要求.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参加本学期补考的结业生数据.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1:参加本学期修读.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4:补缓考总名单(含结业生).xls已下载
附件【关于结业生考试和学期初补缓考安排的通知.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参加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名单.xlsx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4月10-11日哈尔滨市考试中心专业资...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监督指导 提高本科毕业论...
关闭窗口
 
教学要闻
· 【评建11号】关于公布评建办公室地点...
· 【评建10号】关于开展第二轮教学院部...
· 【评建8号】审核评估评建工作9月份任...
· 我校召开审核评估推进暨期末教学工作...
· 外语类专业近五年优秀毕业生典型案例展示
· 理工类专业近五年优秀毕业生典型案例展示
· 文科类专业近五年优秀毕业生典型案例展示
· 以评促建|评建办组织开展教学院部自评...
规章制度
· 关于印发《黑龙江大学全日制本科辅修...
· 关于印发《黑龙江大学本科生专修管理...
· 黑龙江大学教师本科教学工作综合评价...
· 黑龙江大学本科生运动员训练和课程考...
· 黑龙江大学学业导师管理办法(试行)

总体策划与设计:吴华洋、林靖、田瑜辉、李春源等
系统管理:教务处网络教学科 联系电话:0451-86608133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务处 2003-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