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关注>>正文
关于启动2019级新生选课培训工作的通知
2019-11-01 09:43  

各学院教务办:

经过本学期两个月以通识教育和学科基础为主的课程学习,2019级学生即将开始新学期课程的选课。为了让新生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选课管理办法有一个充分的了解,熟悉选课系统的操作,有效的解决选课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一些问题与困惑,加强有针对性和专业性的指导,特组织此次培训。

1、培训对象为全体2019级在校本科生,学生下载并阅读学分制选课指南(附件1)。

2、本次新生选课培训在第十三、十四教学周进行,届时选课培训测试系统开放。

选课培训测试系统网址:http://125.223.1.63:9083/xsxk/

学生可以在测试系统尝试进行选课、退课、投积分、查课表、查课程资源等操作。

3、本次选课培训可以在机房或多媒体教室进行,由各院部根据学生课表空闲情况在师生服务中申请选课指导教室,使用机房培训无需打印教室联系单,由教务处汇总培训课表后统一报给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

机房可用时间:周一至周四1-10节、周五1-4节。

4、请于11月12日下班前,完成培训课表的编排,并填写“2019级新生选课培训课表”(附件2),通过校园信息门户邮箱发送给路珺(2004267@hlju.edu.cn)。

选课指导对于学生特别重要,希望相关学院能够精心安排、认真准备、有效地组织好针对性的选课指导。要求学生自备鞋套,提前15分钟在机房门外的走廊上排队等候,培训期间要服从机房管理人员的指挥,各学院选课指导教师要组织好学生纪律。

培训重点内容:选课流程、积分的使用与奖惩、培养方案中的学分结构、选课结束后的课表查询、核对本学期课表、修改选课密码。

附件1:学分制选课指南(2019版)

附件2:2019级新生选课培训课表

教务处

2019年11月1日

附件【2019级新生选课培训课表.xls已下载
附件【学分制选课指南(2019版).doc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高等数学期中考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通过学业导师网站及APP开展学业指导...
关闭窗口
 
教学要闻
· 【评建11号】关于公布评建办公室地点...
· 【评建10号】关于开展第二轮教学院部...
· 【评建8号】审核评估评建工作9月份任...
· 我校召开审核评估推进暨期末教学工作...
· 外语类专业近五年优秀毕业生典型案例展示
· 理工类专业近五年优秀毕业生典型案例展示
· 文科类专业近五年优秀毕业生典型案例展示
· 以评促建|评建办组织开展教学院部自评...
规章制度
· 关于印发《黑龙江大学全日制本科辅修...
· 关于印发《黑龙江大学本科生专修管理...
· 黑龙江大学教师本科教学工作综合评价...
· 黑龙江大学本科生运动员训练和课程考...
· 黑龙江大学学业导师管理办法(试行)

总体策划与设计:吴华洋、林靖、田瑜辉、李春源等
系统管理:教务处网络教学科 联系电话:0451-86608133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务处 2003-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