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关注>>正文
关于申报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实验耗材购置计划的通知
2019-07-03 13:54  

各有关单位:

为保证下学期实验教学正常进行,现请各单位组织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实验耗材购置计划申报工作。由于实验耗材采购量较大,根据《关于印发〈黑龙江大学材料类物资政府采购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相关要求,实验教学耗材仍采用公开招标的形式进行采购。具体要求如下:

一、各学院按照本单位下学期耗材经费指标开展实验耗材购置计划申报工作,申报时要统筹考虑本实验室下学期开设的所有实验、课程设计等实践教学环节,按照操作指南视频,登录校园信息门户实验教学管理系统填写“黑龙江大学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实验材料购置计划表”,学院需设定一名院系管理员对耗材计划进行审核,无误后提交教学院长进行审核(具体操作流程视频详见附件1-3),保证耗材经费专款专用,所购耗材应为本科实验教学所需耗材。

二、实验课程用易制毒化学品在实验教学管理系统填写“黑龙江大学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实验材料购置计划表“的同时,各单位要对本单位所购易制毒化学品进行统计汇总,按照“黑龙江省易制毒化学品管理信息系统”要求,以学院为单位填写《黑龙江大学预购易制毒化学品统计表》(见附件4,将电子版发送到教务办公网王振荣邮箱:1981029@hlju.edu.cn,并于2019710日前将由教学院长签字,审核无误加盖学院公章的纸质文档送至国有资产管理处物资采购科(主楼A225室)。

三、各单位要组织相关人员对各实验室、指导教师申报的耗材购置计划进行审核、论证。各学院在实验教学管理系统中下载、打印《黑龙江大学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实验材料购置计划表》,并在本教学单位内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于2019710日前将由教学院长签字,审核无误加盖学院公章的纸质文档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主楼C305室)。

四、耗材计划信息填报注意事项:

1.“规格、品牌、型号”填写要全面细致。由于招标文件中,耗材价格需要隐去,耗材供应商看不到各单位申报的耗材价格,请各位老师填报耗材“规格、品牌、型号”时要准确、全面,以免发生采购耗材与教师申报耗材不符的情况。特别是化学类药品(含易制毒化学品)的规格,应写明每瓶毫升数克数

2.“价格”要相对准确。由于各实验室采购的耗材价格影响本单位耗材指标和招标结果,请各单位根据耗材指导性价格填写,同一规格、型号的耗材价格应一致,保证耗材招标顺利进行。

五、教务处将于0711日将全校实验耗材统一提交国有资产管理处进行采购。下学期,教务处也将对各单位耗材使用及管理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附件1:实验耗材填报人操作视频

附件2:院系管理员操作视频

附件3:教学院长操作视频

附件4:黑龙江大学预购易制毒化学品统计表

                                                                                                           教务处

                                                                                                     20190703

附件【附件3:教学院长操作视频.avi已下载
附件【附件2:院系管理员操作视频.avi已下载
附件【附件1:实验耗材填报人操作视频.avi已下载
附件【附件4黑龙江大学预购易制毒化学品统计表.xlsx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暑假期间开放汇文楼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领取2019-2020学年校历的通知
关闭窗口
 
教学要闻
· 【评建11号】关于公布评建办公室地点...
· 【评建10号】关于开展第二轮教学院部...
· 【评建8号】审核评估评建工作9月份任...
· 我校召开审核评估推进暨期末教学工作...
· 外语类专业近五年优秀毕业生典型案例展示
· 理工类专业近五年优秀毕业生典型案例展示
· 文科类专业近五年优秀毕业生典型案例展示
· 以评促建|评建办组织开展教学院部自评...
规章制度
· 关于印发《黑龙江大学全日制本科辅修...
· 关于印发《黑龙江大学本科生专修管理...
· 黑龙江大学教师本科教学工作综合评价...
· 黑龙江大学本科生运动员训练和课程考...
· 黑龙江大学学业导师管理办法(试行)

总体策划与设计:吴华洋、林靖、田瑜辉、李春源等
系统管理:教务处网络教学科 联系电话:0451-86608133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务处 2003-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