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关注>>正文
关于结业生考试和补缓考相关工作的通知
2018-03-13 16:16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教学安排和相关文件要求,结业生返校考试将与本学期补、缓考一并进行,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及学生资格

1.本次考试提供的考试科目为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设的通识必修课程、学科基础课程、专业必修课程、专业选修课程(实验、实习等具实践环节的特殊课程除外)。

2.在以上补考课程范围内,2015、2016、2017级学生考试成绩不及格且在36分及以上者可以参加考试。2014级学生成绩不及格者均可以参加考试。

3.在以上补考课程范围内(以实际公布课程为主),2010-2013级结业学生完成网上预约、现场交费等环节可以参加本次考试,且不受科目数量限制。

4.上学期考试违纪、缺考及被取消考试资格的学生不允许参加补考。未按时参加补考的学生,视为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可再申请缓考。

二、工作安排

第一阶段:结业生考试注册交费

1.结业生可在“黑龙江大学教务处”网站(http://jwc.hlju.edu.cn)查看此通知,查询本人总学分修读情况、本人必修课不及格科目,本次考试提供的必修课程、本次考试各专业可选选修课(请见附件1)。

2.3月13-16日,学生在网上进行选修课网上预约(学生只能在校内网登录,网址:http://125.223.1.176/yuyue/stu_yuyue.asp ;注册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或123456;请同学们认真核对,要预约成绩单上未通过的选修课)。

3.3月19日,学生现场交纳考试费用(地点:教务处教务科,主楼C座302室),如学生未在规定时间内交费则视为自动放弃补考机会。

第二阶段:补缓考安排

4.教务处在3月20-22日完成结业生与在校生补考数据整理工作。

5.各学院在3月23日-27日教务系统中完成补缓考(包括结业生)安排,请选择汇文楼教室。结业生考试中有个别需要单独安排的请各学院做好通知和组织工作。

6.学生3月28日开始登录“校园应用门户”查询考试安排。

第三阶段:考试组织

7.通识课考试时间:3月31日-4月2日

8.专业课考试时间:4月3日-4日晚、4月9日-12日晚

三、注意事项

1.各学院教务办请在3月30日前将试卷统一送交教务处综合科(主楼B座1楼)。

2.有统一考试科目,各学院要做好沟通工作,保证考试时间一致。

3.成绩管理:考试成绩按照实际分数记入学籍档案,总成绩按照卷面成绩为准,不加入平时考核等其它环节成绩。

4.未尽事宜请咨询教务处教务科(86609463)。

 

附件1. 结业生修读情况及考试课程(表1:结业生学分修读情况,表2:结业生必修课不及格科目,表3:本次考试提供的必修课程,表4:本次考试各专业向结业生开放的考试课程)

 

教务处

2018年3月13日

附件【附件1 结业生修读情况及考试课程.xlsx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开展“慕课”注册学习的重要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6月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
关闭窗口
 
教学要闻
· 【评建11号】关于公布评建办公室地点...
· 【评建10号】关于开展第二轮教学院部...
· 【评建8号】审核评估评建工作9月份任...
· 我校召开审核评估推进暨期末教学工作...
· 外语类专业近五年优秀毕业生典型案例展示
· 理工类专业近五年优秀毕业生典型案例展示
· 文科类专业近五年优秀毕业生典型案例展示
· 以评促建|评建办组织开展教学院部自评...
规章制度
· 关于印发《黑龙江大学全日制本科辅修...
· 关于印发《黑龙江大学本科生专修管理...
· 黑龙江大学教师本科教学工作综合评价...
· 黑龙江大学本科生运动员训练和课程考...
· 黑龙江大学学业导师管理办法(试行)

总体策划与设计:吴华洋、林靖、田瑜辉、李春源等
系统管理:教务处网络教学科 联系电话:0451-86608133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务处 2003-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