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关注>>正文
关于2018年6月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2018-03-09 14:29  

各教学单位:

2018年6月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语种

大学英语四级、大学英语六级

大学日语四级、大学日语六级

大学俄语四级、大学俄语六级、大学俄语四六级联报

大学德语四级、大学德语六级

大学法语四级

二、时间安排

1.考试时间:2018年6月16日

2.报名缴费时间:2018年3月12日上午10:00—3月21日22:00

三、报名条件

1.报考资格: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2.英语六级报考资格:我校以往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为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学生可以报考英语六级。

3.俄语四级和俄语六级可以兼报(报名时如果要同时参加俄语四级和六级,请选择“俄语四六级联报”项目),其他各语种及各级别均不允许兼报。

四、报名费用

根据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要求,英语四级报名费为35元;俄语四六级联报报名费为74元;其他项目报名费为37元;

五、报名方式

1.所有本科生及研究生均实行网上报名及缴费(“黑大教务”微信号或“电脑端”报名及缴费)。

六、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2018年3月12日10:00—3月21日22:00,请学生在规定时间报名,过后不予办理。

2.【第一种方式--推荐方式】请学生关注“黑大教务”微信号,使用“学号”和“选课密码”完成身份认证。【说明:如果已完成本人身份绑定可以略过此步骤。】,选择相应考试项目,完成报名及缴费工作。

3.【第二种方式】请学生登录“黑龙江大学标准化考试报名缴费系统”(网址:http://weixin.hlju.edu.cn/cet.php),或者通过教务处网站(http://jwc.hlju.edu.cn)中“常用链接”-“四六级”,使用“学号”和“选课密码”登录即可,完成报名及缴费工作。

4.学生报名及缴费只允许在一个终端(“黑大教务”微信号或“电脑端”)进行。

5.学生一旦报名并缴费成功,报名费用即进入相关账户,不可以修改级别或退报,请报名时务必认真核对报名级别。

6.学生报名信息来源为学籍库,原则上不会有错误,但如果报名时发现身份证号码、院系等信息有误,请完成报名缴费后携带相关证件到教务处(主楼C座302)进行登记修正,截止日期为3月21日。

7.报名结束后,数据即报送上级考试部门,任何信息将不能进行修改,请学生报名时务必认真核对相关信息,确保准确无误。

8.笔试报名成功的考生可于4 月25 日9 时至5 月3 日17 时自行在网上报名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9.根据上级规定,在校残疾大学生参加考试可以提供相应便利,有此类要求的学生可在3月21日前到教务处(主楼C座302)进行申请办理。

10.未尽事宜请咨询教务处教务科(电话:86609463)。

附件 大学外语四六级报名与缴费操作指南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黑大教务”微信号

教务处

2018年3月9日

附件【2018年6月大学外语四六级报名与缴费操作指南.docx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结业生考试和补缓考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公布2017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
关闭窗口
 
教学要闻
· 【评建11号】关于公布评建办公室地点...
· 【评建10号】关于开展第二轮教学院部...
· 【评建8号】审核评估评建工作9月份任...
· 我校召开审核评估推进暨期末教学工作...
· 外语类专业近五年优秀毕业生典型案例展示
· 理工类专业近五年优秀毕业生典型案例展示
· 文科类专业近五年优秀毕业生典型案例展示
· 以评促建|评建办组织开展教学院部自评...
规章制度
· 关于印发《黑龙江大学全日制本科辅修...
· 关于印发《黑龙江大学本科生专修管理...
· 黑龙江大学教师本科教学工作综合评价...
· 黑龙江大学本科生运动员训练和课程考...
· 黑龙江大学学业导师管理办法(试行)

总体策划与设计:吴华洋、林靖、田瑜辉、李春源等
系统管理:教务处网络教学科 联系电话:0451-86608133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务处 2003-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