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要闻>>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黑龙江省优质课程共享学习中心(超星泛雅)课程建设经验交流会”
2018-08-03 10:51  

2018年6月15日,我校成功举办“黑龙江省优质课程共享学习中心(超星泛雅)建设”交流会。本次会议邀请到省内各高校领导以及在线开放课程团队教师共计400余人参加。

“黑龙江省高校优质课程联盟”是在黑龙江省教育厅指导下,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和黑龙江大学共的同倡议下,由黑龙江省各高校自愿参加的优质课程在线共享联盟。联盟是基于在线开放课程的高等教育共同体,旨在充分发挥黑龙江省内高校学科专业优势,本着共建、共享、共赢的理念,积极推进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和应用,实施基于在线开放课程的混合式教学模式,促进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创新改革,提高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提升黑龙江省高等教育机构在国内外的地位与影响,进一步为高校师生和学习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全方位、个性化服务,为终身教育提供优质课程资源与支撑。

黑龙江大学副校长严明出席本次会议,并致欢迎辞。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董宇艳,中山大学王竹立,黑龙江大学尚晓军,哈尔滨工业大学张丽杰,首批在线开放课程名师刘学莘,湖南信息化优秀教学名师邓锐等专家和一线教师做主题报告。

56F7

此次研讨会,围绕在线开放课程及优质教学资源的研究、建设、共享和管理,与会专家和教师交流了经验,分享了成果,研讨了优质课程资源在线开放与应用的发展与机遇,探讨了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

6672

会议的成功举办,将有助于依托联盟及各个成员高校的资源优势,实现更大范围的开放共享,推动课程的有效应用,助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


黑龙江大学教务处

2018年6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喜报:我校学生在黑龙江省第三届“互联...
下一条:我校召开推进一流本科建设工作会议暨本...
关闭窗口
 
教学要闻
· 【评建11号】关于公布评建办公室地点...
· 【评建10号】关于开展第二轮教学院部...
· 【评建8号】审核评估评建工作9月份任...
· 我校召开审核评估推进暨期末教学工作...
· 外语类专业近五年优秀毕业生典型案例展示
· 理工类专业近五年优秀毕业生典型案例展示
· 文科类专业近五年优秀毕业生典型案例展示
· 以评促建|评建办组织开展教学院部自评...
规章制度
· 关于印发《黑龙江大学全日制本科辅修...
· 关于印发《黑龙江大学本科生专修管理...
· 黑龙江大学教师本科教学工作综合评价...
· 黑龙江大学本科生运动员训练和课程考...
· 黑龙江大学学业导师管理办法(试行)

总体策划与设计:吴华洋、林靖、田瑜辉、李春源等
系统管理:教务处网络教学科 联系电话:0451-86608133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务处 2003-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