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要闻>>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 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24 15:46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机关党委的安排和部署,11月23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主楼C座3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初心·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吴华洋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同志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慷慨激昂地重温庄严神圣的誓言。

随后,吴华洋处长组织全体党员一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描绘了伟大事业的蓝图,制定了伟大复兴的路线图和时间表,吹响了奋斗前进的号角,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对党和国家工作提出了许多新要求、新目标、新方向。报告特别提出了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要求,全处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结合本职工作,为我校本科教育事业进一步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在对新《党章》的学习中,吴华洋处长重点对党章修正案中新写入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自信”、“四个全面”等内容进行了解读。他强调,《党章》是新时代背景下党的规章制度,也是党员必须学习和遵守的准则。全体党员同志要抓紧深入对新版《党章》进行学习,尽快将党章中的指导思想运用到实践中,做一名时刻保持先进性的合格党员。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和党员干部,深感责任重大,一定要深入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坚持新发展理念,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努力推进一流本科教学建设,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固本培元。(教务处供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下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参观我校党建示范基地巡展
关闭窗口
 
教学要闻
· 【评建11号】关于公布评建办公室地点...
· 【评建10号】关于开展第二轮教学院部...
· 【评建8号】审核评估评建工作9月份任...
· 我校召开审核评估推进暨期末教学工作...
· 外语类专业近五年优秀毕业生典型案例展示
· 理工类专业近五年优秀毕业生典型案例展示
· 文科类专业近五年优秀毕业生典型案例展示
· 以评促建|评建办组织开展教学院部自评...
规章制度
· 关于印发《黑龙江大学全日制本科辅修...
· 关于印发《黑龙江大学本科生专修管理...
· 黑龙江大学教师本科教学工作综合评价...
· 黑龙江大学本科生运动员训练和课程考...
· 黑龙江大学学业导师管理办法(试行)

总体策划与设计:吴华洋、林靖、田瑜辉、李春源等
系统管理:教务处网络教学科 联系电话:0451-86608133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务处 2003-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