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要闻>>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处级干部井冈山培训心得交流活动
2017-11-06 13:32 杨宁宁 

11月3日16时,教务处党支部在主楼C座3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教务处副处长林靖以《学习井冈山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与党支部全体党员交流了“新任职处级干部培训班”学习心得。

会上,林靖副处长回顾了实地的切身体验,并紧密结合五天来的学习,与全体党员分享了井冈山斗争的伟大历史,让大家切实感受到90年前无数革命先烈为革命理想、为人民群众的牺牲奉献精神,令人感动,催人奋进。他将党的十九大报告与井冈山革命精神紧密结合,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就和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要求进行了解读,进一步明确了“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在新时代背景下的重大意义和指导作用。

随后,党支部各位党员对围绕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井冈山革命精神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秉承井冈山精神,深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为学校推进一流本科教学建设,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教务处供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文学院话剧《我本一无所恋》首演完...
下一条:教务处党支部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关闭窗口
 
教学要闻
· 【评建11号】关于公布评建办公室地点...
· 【评建10号】关于开展第二轮教学院部...
· 【评建8号】审核评估评建工作9月份任...
· 我校召开审核评估推进暨期末教学工作...
· 外语类专业近五年优秀毕业生典型案例展示
· 理工类专业近五年优秀毕业生典型案例展示
· 文科类专业近五年优秀毕业生典型案例展示
· 以评促建|评建办组织开展教学院部自评...
规章制度
· 关于印发《黑龙江大学全日制本科辅修...
· 关于印发《黑龙江大学本科生专修管理...
· 黑龙江大学教师本科教学工作综合评价...
· 黑龙江大学本科生运动员训练和课程考...
· 黑龙江大学学业导师管理办法(试行)

总体策划与设计:吴华洋、林靖、田瑜辉、李春源等
系统管理:教务处网络教学科 联系电话:0451-86608133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务处 2003-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