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要闻>>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明党规、守党纪、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2017-06-30 16:17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前夕,为了淬炼党员本色、提升党性修养,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参观东北烈士纪念馆为契机,开展“学党史、明党规、守党纪、树新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作风整顿不断引向深入。

6月30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东北烈士纪念馆。全体党员逐一参观了抗日怒潮、地下烽火、血染沙场、黑土英魂等几个方面的展览,重拾了抗日英雄杨靖宇、赵一曼、赵尚志、李兆麟等著名英雄人物和英雄群体的感人事迹。面对党旗,在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吴华洋的领誓下,党员同志们举起右手,齐声宣誓,声音铿锵豪迈。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学习党史,不断地从党的奋斗历史中吸收养分,不断加强自我修养,才能经得起考验,才能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学习党史是把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是适应时代发展的现实需要;重温誓词,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会把入党誓词各项内容落实到行动上去,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教务处供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召开黄大年教授先进事迹学习会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人才工作论...
关闭窗口
 
教学要闻
· 【评建11号】关于公布评建办公室地点...
· 【评建10号】关于开展第二轮教学院部...
· 【评建8号】审核评估评建工作9月份任...
· 我校召开审核评估推进暨期末教学工作...
· 外语类专业近五年优秀毕业生典型案例展示
· 理工类专业近五年优秀毕业生典型案例展示
· 文科类专业近五年优秀毕业生典型案例展示
· 以评促建|评建办组织开展教学院部自评...
规章制度
· 关于印发《黑龙江大学全日制本科辅修...
· 关于印发《黑龙江大学本科生专修管理...
· 黑龙江大学教师本科教学工作综合评价...
· 黑龙江大学本科生运动员训练和课程考...
· 黑龙江大学学业导师管理办法(试行)

总体策划与设计:吴华洋、林靖、田瑜辉、李春源等
系统管理:教务处网络教学科 联系电话:0451-86608133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务处 2003-2017